明明如月,何时可掇

【韩叶60日】李涛,韩文清下个发型会是光头吗?

论坛体  全文9.8k

2020 愚人节限定


这是一个真·吃瓜+扒皮失败贴!

--------------------------------------

李涛,韩文清下个发型会是光头吗?

RT 不是黑 纯理性讨论 


1L 第一次坐沙发

lz那条微博是官方搞笑的,不要当真。


2L 我来早了

为什么会是光头,lz人呢?

我想象了一下韩队的光头,对不起我笑了。


3L 话题分类请打上“搞笑娱乐”谢谢

大家注意今天的日子,4月1日,不是黑就是故意搞笑的,只是官方恶搞居然有人当真xs

lz第一次用“李涛”吧,知道什么意思嘛?


4L 这题我知道

李涛不就是“理智讨论 严肃分析吗?”

这有啥好分析的?这完全不可能。


5L 今天真热闹

刚从隔壁“王队今天会贴双眼皮贴吗?”和“黄少天今天微博字数会是个位数吗?”的帖子回来,看了楼上我才想起来今天愚人节。[拜拜]


6L 楼主回来了

dbq,我回来了,我刚打了一大段,结果发的时候居然都没了,窒息。

你们还记得前天有个比较小热的话题吗,虽然没上热搜。#韩文清新发型#

你们知道吗那


7L 这次不是金鱼脑了

楼主人呢?举手,我记得,好像是霸图白言飞直播,韩队乱入了。

他居然把头发两边都剃了,左侧还留了个Z字型(没看错的话),当时吓得我手里的泡面碗都掉了。


8L 我也记得

这个发型乍看确实很凶,细品好像还挺帅的,韩队的脸型还挺适合这种的。

就是现在直播截图都太糊了,看不太清。

只剩下“模模糊糊”的帅


9L 好像哪里不对

韩队怎么回俱乐部了,他不是这段时间在休假吗?

楼主怎么话说一半又消失了??


10L 楼上村网通吗?

韩队上周一就被拍到在Q市机场了,明明已经退役了,还心系霸图,不愧是我们韩队[泪目]


11L 说到机场照

我记得当时韩队下飞机好像不是一个人,有人记得吗?

就是他上车的时候,后来还坐进去了一个男生,那是谁,新挖的霸图苗子吗?

捂得太严了,又太远,实在看不清。

(楼上的你是穿越了吗,韩队不回队里回哪里?)


12L 回到正题

机场照韩队的发型确实不一样,发量比较多,还绑了一个发带,有点像……


13L 啊!

有点像!!那个!!!最近游戏新出的那个!!那个!!那个叫什么来着!!!


14L ……

楼上你一堆感叹号一句干货都没有。


15L = =

是机械师的最新时装发型,是有点像,而且那个发带应该是官方限量吧。


16L (`・ω・´)

那个发带是明星赛官方当面送给叶修大神的那个吗,听说还送给叶神了一套虚拟的。


17L 好像又歪楼了

好像是,当时就因为公布了一系列的机械师时装的时候,叶修大神说这个发型挺帅的,还夸了现场cosplay的小哥,说“下次造型师预定”,官方就当场送了发带给他。

另,叶神也玩机械师吗?


18L 本楼人均金鱼脑

依诺啊,你们忘了被叶神抢boss支配的恐惧了吗?

本霸图粉可是记忆犹新。


19L 这楼彻底歪了

呼唤楼主前最后吐槽一句,韩队这个发型挺帅的,发带加分很多。

不知道是不是也是官方送的?


20L 楼主回来了

不好意思,我今天网络真的有问题,刚打了一段又没了TAT

楼里大家讨论的很对,韩队上一个发型是在上周机场,带着新出机械师的官方先定发带。

据我所知,目前这个周边没有上新,也没有量产,目前唯一知道的只有叶神有。

那我们可以导出两个可能性:

1 叶神送给韩队的 可能性90%

2 官方送给韩队的 可能性70%

我之所以这么


21L 这就没了?

我有理由怀疑楼主说不下去靠断网遁了,为什么叶神送给韩队概率这么大,怎么可能?

说不定官方给职业选手人手一个呢。


22L 众筹给楼主凑网费

楼上的,你还记得上周肖时钦的粉丝到处都在问那条发带什么时候上新吗?

我怀疑lz想说的是,如果肖时钦有了,应该不会坐看粉丝这么到处问的。


23L 抵制饥饿营销

所以联盟官方的这批新周边什么时候上,等的我要急死了。


24L 胡乱分析

确定是叶神送的吗?说不定是韩队抢的。

毕竟上个月叶神还拿着依诺抢我们霸图的boss呢,等价交换好吗?[狗头保命]


25L 楼主回来了

dbq我家网实在不太好,我的分析和22L的基本一致,但为什么这条发带回到韩队手上,具体原因不得而知。

但可以明确的是,韩队当天在机场的造型的确与机械师新时装特效确实很像,当天话题之所以小热也是因为有不少对比图和讨论。

当然,你们可能会说这可能只是一个巧合。


不知道有没有人记得这张图,这是半个月前苏沐橙vlog视频里的一个人影。

[图片]

这件衣服和韩队在机场的衣服非常类似,尤其是背后的这个条形文。

而且此前在论坛,也曾有一个粉丝发过在杭城遇到了韩队。

但我


26L 楼主又消失了

先不论分析如何,我受不了这种话说一半的,我快心肌梗塞,把朕的速效救心丸拿来。


27L 楼主是黑吗?

这是什么锤?一个人影?一个路人的微博?图呢?

把这些捕风捉影的凑在一起为了说明什么,说明韩队要转会吗?还是想说叶神到处挖墙脚?

这么多年了,黑子们的手段能高级点吗?你故意装断网,让大家瞎猜,不就是为了想说↑这些吗?

一个发带、一个衣服能说明什么?

就算是真的,韩队又不是第一次去杭州了有什么意外的吗?

他和叶神十几年的好友了,衣服又不是没有互相借过

p1 第十一赛季全明星 上午见面会前 韩队手里的衣服VS p2 第十一赛季晚上全明星结束出来 叶神身上的衣服 [图][图] 

p3 第十二赛季春季赛 兴欣VS霸图 霸图主场 赛前 叶神身上的衣服 VS p4 第十二赛季春季赛 兴欣VS百花 兴欣主场 赛后 陈果手里的男装 

[图][图]

最近几年联盟和俱乐部的一些花絮里经常有这些巧合,这又能说明什么呢?


28L ✧◡✧

楼上不愧是专业的,嗑到了,谢谢。


29L 信息量太大了

27L你能单独开个贴吗?我想嗑,不对,我想看。

我想好好分析,认真研究,严防被职业黑粉洗脑。

(看我坚定的小眼神)


30L 整天大惊小怪

确实,职业选手之间互相穿衣服太正常了,尤其是同队之间,你看喻队和黄队互穿还少吗?


31L 疑惑点

所以这些和韩队光头有什么关系?

lz不要装死,快点出来。


32L 楼主回来了

dbq,dbq

我已经到了楼下网吧,这次应该不会断网了。

我认真研究了下27L的图片,这些图以前我没见过,不知道你从哪里得到的,我放到PS里仔细看了下,exif这些都在,不像P的。

我也不是黑,我估计和你一样,是个喜欢分析细节的人。欢迎有空一起讨论。

----------------

好了我继续说。

那个路遇粉丝的确是有图的,她当时发了微博,当很快删了贴。

互联网是有记忆的,有人删了,也总有人存,我因为一直有定期搜索韩队关键词的习惯,当天搜到后就顺手截了个图。 

[图](如果这张图侵权了我也会删掉的)

很抱歉这张图只能给大家看一部分,因为一些特殊的原因,我不能展示照片的全部。

本来我不想发图的,但因为有人说我捕风捉影造谣,只能放出这张图。

韩队的确在今年过年休赛期去了杭城。


33L 楼主回来了 

再说两句吧,解释完了我就继续分析,不会坑。

可能有人会说怎么有海。我要说解释下,这里是杭州的下沙江边,旁边不是海,是钱塘江。

这里平时人少,大概韩队他才想去这里。

嘉世的队长邱非在采访时也说过,以前叶修在的时候带全队来这里放松过。

说明这是一个职业选手们放松常去的地方,我希望大家知道就好,不要去那里蹲点,没有意义,也会打扰选手们。


34L 卧槽

卧槽这个图……

lz到底截掉了什么,好想知道好想知道,看这个画面,感觉韩队的左手边至少还有一半的画面,那一半是什么?


35L 冒泡

我想我大概也许可能或者吃到瓜了?

我就说这一定是个宝藏贴,我蹲了一晚了,终于……

如果说这个背影真的是韩队,那只能说绝对有情况。[doge]


36L 这衣服……

这衣服确实和机场的、苏沐橙VLOG里的是一件衣服。

这是今年爆款吗?


37L 吃瓜群众

回楼上,我去淘宝搜了一下[图]

你觉得这个价位它长得像爆款吗?


38L 看了眼钱包

不愧是韩队,这衣服抵我一个月工资了。

韩队什么时候也开始买贵牌了?


39L 这牌子我眼熟

这牌子……这牌子不就是刚和兴欣合作的那个衣服品牌吗?

虽然还没官宣,但前段时间包荣兴在微博发的棚拍图自拍,身上的衣服不就是这个品牌吗?


40L 同眼熟

为啥韩队也穿,难道这品牌和好几个战队都签了?


41L 我有瓜我有瓜

甩个图溜了

[图]

P.S. 我朋友过年前和韩队坐的同一班飞机,目的地和你们推测的一样[doge][doge]

但是穿的可不是这件哦!上面那个是偷拍,她偷发我的,拍的时候手都在抖,我一直舍不得发出来。


42L 递钱包

别的不说,韩队这张侧脸有帅到我。


43L 嘻嘻

感觉这个楼从27L出现开始风向就不对了,27L才是黑吧[嘻嘻]


44L 保持理智

楼上也不用阴阳怪气了,27L说的没错,就算是选手们之间换衣服也平常不过。

只是没想到韩队这次过年真的是去杭城,如果真的是去见叶神,不知道两人会讨论什么,也可能真的是带着工作和任务去的。

荣耀发展到现在,和每个职业大神的努力都分不开,虽然韩队和叶神都退役了,但是在联盟里都有担任其他重要的职务不是么?


45L 虽然但是

一起过年好甜哦,小小声。


46L 虽然但是+2

没想到新的一年还能嗑到,而且是这么多新糖,我要在这个楼里常住了。


47L 虽然但是+3

韩队去的时候不是这个外套,回来的时候是,结合这个品牌和兴欣是马上合作的,那我们有理由推断……

嗑到了嗑到了[抱拳]


……

67L 楼歪到看不见

呼唤lz,你是欠网费了吗?

你再不来,这楼要嗑糖的刷屏了。

本来挺冷一个帖子,是不是被谁推荐了,突然冒出这么多人。


……

87L 楼主回来了

对不起对不起,刚刚又接了个电话耽误了很久。

41L的图大概率是真的,如果时间能对上,那就可以与我发的图互证。

不知道还有没有人愿意看,我要把我的分析写完,有始有终!(毕竟霸图粉)


88L 我笑了

还自称霸图粉,就差把韩队的全部行程放出来了,能尊重点选手们的隐私么?


89L 继续继续

gkd,gkd,别接电话了,手机静音吧。


90L 楼主回来了

其实我不是想扒什么瓜或者暴露行程,不然上面那张图我也不会直截图了。[无奈]

请大家也不要再私信问我要全图,我也不会给的,当时这个图删除也是有原因的,请大家不要再问了。

lz想说的是,对比飞机上的那张图,可以明确一点,韩队从Q市前往H市,这个时候,韩队的发型是没有换的。

但我不知道有没有人对韩队这个发型有印象,虽然已经长很多了。

不知道有没有人记得一个月前霸图的官方曾经放出过一张“新年快乐”的合影,全队在海边喂海鸥。

韩队当时全程带着带帽衫。

后来,我按同一时段去搜了一下当时栈桥附近的微博发布,在路人视角找到了一张霸图全队下车的图片。

其中有一张是韩队脱了帽子的。

[图]

没错,当时是个寸头,而且还是板寸。


91L 好冷好凶

那时候是1月吧,1月的青岛,还在海边,韩队这个寸头不冷吗?


92L hhhhhhh

我还记得当时官博下面好多人都在说“韩队终于怕冷了”,原来是剃了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3L 楼主回来了

韩队为什么会剃板寸,据我整理的资料来看,韩队这十年里虽然寸头的造型不止一次,但主要是毛寸。(毛寸就是比板寸长一些)

[图]图]图]图]

这么短的板寸算是史无前例。


94L 楼主回来了

那么,韩队是为什么要剪这么短呢?

我们来看看微博的时间点,是在今年全明星赛后全队回来的第二天。

全明星周末当时的直播其实并没有怎么给到韩队特写镜头,毕竟他已经退役,但在一些镜头里还是能看到韩队的。

p1 韩队和宋奇英宋队和霸图二队新选手聊天

p2 新选手“挨训”?感觉快哭了。

p3 走廊过道,疑似韩队、叶队、喻队聊天,喻队后来走了,还像镜头挥了挥手。

p4 韩队和叶队一前一后去了休息室。

这是个动图,看不到的同学可以看这个链接,韩队后来发现走廊有摄影师,直接用手捂住摄像头了。

[图][图][图][链接]

可以看到,这时候的韩队头发还是正常的还没剃头。

所以由此判断,剃头的时间是发生在从H市返回Q市的这15小时里。

现在,再来看包荣兴这个微博。

[图]

很多队当天都去了兴欣新开业的网吧旗舰店捧场,其中也包括了霸图,这张图里可以看到好多家退役的老队长。

韩队也在其中。


95L 泪目

看到这张照片好感慨啊,这张图当时还上热搜了我记得。

希望大家十年后还能重聚TAT


96L 不愧你韩队

用手捂镜头的动图帅到我了,有种保护贴身保镖禁止狗仔偷拍大明星的既视感2333(开玩笑勿当真)

也不知道韩队和叶队要说些啥,还专门去小房间。想听[星星眼]


97L 细节啊兄弟

自从去年韩队担任联盟荣耀联盟副职后和各个战队确实接触比较多了,尤其是和叶神,不过这也很正常,现在荣耀游戏官方的游戏策划听说也三天两头找叶神,以后他去做游戏策划负责我都信。


98L 吹就一张嘴

叶神再强也不可能去做策划的,兴欣怎么办,断绝来往吗?而且叶神也不会放弃打游戏的[微笑脸]

说话前动点脑子好不好!

韩队和叶队接触频繁,一方面确实可能是工作原因,另一方面人家私底下私交本来就很好。

韩队微博第一个关注的队外选手就是叶队。


99L 笑了

楼上的,和你说个热知识:大部分职业选手、直播、爱好者、哪怕游戏营销号第一个关注的都是叶神。


100L 占楼成功!

我知道前面的在堵柜门,我们韩叶粉默默嗑糖!

两个人要幸福一百年哦!


101L 楼主回来了

dbq,楼主打字太慢了,刚刚去搜一条微博发现找不到了。

又去粉丝和战队超话找了一圈,才看到一个比较模糊的截图。

[图]

有人记得这张图吗,说是兴欣圣诞节交换礼物活动。

乔一帆买的是一理发套装,他自己买礼物的时候征求过粉丝意见:

[图]

评论里说他自己最后决定买理发套装,可以剪头发、剃头。

回到上个图,陈果在微博晒大家最后换到的礼物,各自贴好了表情。

右下角叶神的这个包装纸和当时乔一帆在评论区晒的礼物包装纸花纹一致,但当时乔一帆、罗辑、莫凡、安文逸四人应该用的是同一款包装纸。

[图]

看我圈出来的这份,根据当时包荣兴发的微博推测,他拿到的应该是罗辑的,是一盒巧克力,应该是这盒[图],排除剩下莫凡和安文逸。

莫凡的礼物包荣兴也在微博吐槽过,是一个小夜灯,而且没有盒子,所以包装的比较简陋的应该是这个。[图]

安文逸的礼物是个毛绒玩具,很大,所以也排除在外。[图]

所以,几乎可以百分百确定的是,叶神最后收到的礼物就是这个理发套餐。


确定好这个以后,再对比叶神在拿到礼物后的微博、全明星周末后的微博以及最新的这条就很有意思了。

p1:叶修:需要来个人给我练练手。+[礼物图](该微博已被删)

p2:叶修:凡事都有第一次,大不了从头再来嘛[剪刀][剪刀] 

p3:叶修:第二次尝试,有进步[doge]


102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天呐,是我理解的那个意思吗?!!!

韩队的寸头是叶神剃的?


103L 给细节帝跪了

什么都不说了,光分析时间线这一点我先献上我的膝盖。

我不想动脑,我只想跟着分析走。

lz gkd!


104L 好像哪里不对

有没有可能是叶神说从头再来是因为剪坏了,所以韩队都剃了?


105L = =

楼上你真相了


106L - -

我也真香了,有点甜,有点上头


107L 剃头是什么甜美梗

我已经脑补了一出十万字的叶神晒礼物韩队吃醋,后来叶神剪头发失败韩队剃头最后滚床单的大戏!

(咬手绢!)


108L 好像哪里不太对

所以按lz的推理剃头发生的时间应该是在韩队去兴欣网吧的第二天直到上飞机这段时间?

这也太短了吧!


109L 谁短谁短!

楼上你把话能说清楚吗?

我看了下陈果老板的微博,霸图他们是最后一个到兴欣的,距离秦牧云晒在机场中间有5个小时。

不短了吧,很长好吗,很长!


110L 咳咳

ls在开车,而且我有证据


111L 23333

没想到叶神说的这个练手是这个,当时大家还以为叶神又弄了个什么新马甲要练手。

那几天野区盯boss的都快累死了,生怕叶神突然突然出现,我们公会有个小伙说他22个小时没睡觉,就是为了在野区蹲叶神,说要成为第一个发现的人。

他现在要是看到这个帖子,估计会心痛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2L 原来剪刀是这个意思啊

天,我和小集美们讨论了一晚上那个[剪刀]是什么意思,甚至还往内个方向去想了,[双手合十]还好还好……


113L 叶神是神好吗?

要那么容易被发现马甲就不是叶神了,当时开无敌最俊朗的骑士号去霸图挖人我就问问谁发现了?


114L 楼上继续

我就爱吃这种陈年老瓜。


115L 这瓜我也记得

我记得后来有次采访还有记者问过韩队后来知道是什么反应,韩队说也开了个小号去找他了。

当时叶神坐旁边那个表情也太丰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一直问韩队哪个是他,结果两个人爆了一堆大神的小号。

那期节目真的笑得我最后满地找头。


116L 韩叶是真的上头

联盟把他俩放一起,每次节目效果都MAX,那期我重温了好多遍,很多肢体小细节还有眼神交汇超级好嗑!

[图][图][图] 更多看这里→链接


117L 好人一生平安

谢谢ls指路,奔去……


……

(省略二十几层讨论采访视频的)

……

142L 此楼九曲十八歪

所以只剩我还在关心韩队的光头吗?

楼主到底去哪里了?嗑CP去了吗?

我宣布韩叶szd,你能回来先写完再上头吗?

……

(再次省略几十层层讨论视频和催更的)

……


202L  楼主回来了

不好意思,实在对不住各位

今天我实在太背了,刚刚网吧又断电了,我跑到外面想用手机写,走路太着急摔倒了,手机屏幕碎了。后来我回到家里,我妈又网又恢复了,我感觉我过了一个真实的愚人节。

我现在已经不想管我的手机了,只想快点写完。

我想如果我不快点写完,我不知道还会在我身上发生什么事情……


168L 楼主回来了

接之前,结合之前的分析方法,叶修的第三条微博与韩队最新发型出现的时间也相当吻合。

那也就意味着,正确的时间线应该是——

叶神圣诞节礼物收到理发套装-发微博晒照-全明星周末见面-叶修删除晒礼物微博-兴欣网吧期间开业-叶神给韩队理发-理发失败改为剃头(重头再来)-霸图全队回到Q市喂海鸥-韩队去H市过年-第二次给叶神练手 


那么出现在最新的那个发型应白言飞直播里的那个韩队发型,我们有理由推断认为是叶神第二次练手的新作品。


170L 精彩

这个时间线梳理我跪了。


171L 道理我都懂

我有个疑问,为啥叶神要给韩队头发上画个Z?


172L 天机不可泄露

我想一定是楼主知道的太多了才这么倒霉[滑稽]


173L 楼主回来了

有些东西可说,有些东西不可说。

lz自己觉得我已经把不能说的都省略了,如果真是因为这个遭了报应那只能自认倒霉。[跪地]

--------------

叶神为什么要给韩队头发上画Z,lz自己也没找到什么根据,只有一点推测,这个之后再说。

--------------

最后说回光头,大家也知道韩队生日3月31日刚过,很多人当天都发微博祝生日快乐。


我们先来看下叶神的微博:

生日快乐,满足你[摸头]+配图:PK房间登陆界面


再来看下下面的回复:

BATU_韩文清回复:[拳头][拳头][拳头]

兴欣_叶修回复:[five][five][five]

兴欣_苏沐橙回复:[围观][围观][围观]

蓝雨_喻文州回复:看来第一局韩队输了,没事,三局两胜

蓝雨_黄少天回复:??老叶,我一直进不去围观席,你是不是把观战关了,赶紧放我进去,凭什么喻文州可以在里面?

兴欣_叶修回复:老韩还没上线呢

微草_王杰希回复:韩队出的石头[拳头],叶队出的布[five],少天[疑惑],我们[捂嘴笑][吃瓜]

烟雨_楚云秀回复:ls可以啊,最近表情包运用的很灵活谁教的?

微草_王杰希回复:最近队里新来的小朋友喜欢用缩写和表情包发动态,我只是活学活用

蓝雨_黄少天回复:是不是开始了,我看房间已经是准备状态了,你还是关了观战是不是!@兴欣_叶修 @兴欣_叶修 @兴欣_叶修

蓝雨_喻文州回复:少天,他不会让我们进去的[吃瓜]

微草_王杰希回复:[吃瓜]

肖时钦回复:[吃瓜]

兴欣_苏沐橙回复:[捂嘴][捂嘴][捂嘴]

蓝雨_黄少天回复:为什么?

蓝雨_喻文州回复:我们等结果就好[微笑]

……

这里,喻队的留言信息量其实很大“三局两胜,还有机会”“观战不让别人进”“等结果就好”。

试问,一般是什么情况才需要三局两胜,大概率加入了一些对赌的筹码,比如赢了的人让输的人去做什么,尤其是叶神这样的,这次pk他和韩队之间一定商量了什么约定。

可能是他不肯或犹豫的,这次韩队生日做了让步,但还是要通过PK来决定。

也可能是韩队不愿做的,通过这次PK,一决胜负。

因此,“观战不让别人进”更说明了两人在PK是商量的事情是不能对外的,而且不是普通意义上的对外,是不能让喻队、王队、甚至苏沐橙知道的事情。

而喻队最后说“等结果就好”就又值得细品。从这句话来看,喻队似乎是知道一些内幕的,而这件事的借过本身更值得期待。

那什么事情是过程只需要韩、叶两人知道,结果值得外人期待的呢?

我们再来看今天上午的几个微博:

今天愚人节,荣耀官方发了一组恶搞图,将几个高人气选手的发型p成奇怪的造型:

其中,韩队被P成了光头,这张图因为删的太快,可能很多人以为不是官方发的,其实是的:

[图]

之所以被删大家是因为被很多韩队粉和霸图粉抵制,很快换成了一张“老年版韩文清”的照片。

但这个图最后还是被流传开了,主要原因是叶队重发了:

兴欣_叶修回复:想象一下手感[摸头]+[图]

微博热评:

热评一:叶神你不怕被打吗?

热评二:那天谁直播说现在韩队第一“黑粉”是叶神来着,我信了。

热评三:叶神这手速没谁了,我当时看了一眼图就没了,叶神居然截到了!

热评四:嗑到了嗑到了[妈的绝了.jpg]

……

而在这条微博发出去不久,我们就看到韩队的常用小号突然登陆游戏进入PK状态,而叶神的小号“忧郁小猫猫”也上线进入PK状态。

[图]

荣耀一众大神的号也突然都在今天登陆了。

[图][图][图][图][图]

你们品,你们细品。

[闭上眼睛,不要说话.jpg]


174L 献上膝盖

室友问我为什么跪着刷论坛。lz太强了,摩多摩多摩多!

他们到底打了什么赌?谁输了剃光头吗?


175L 催更委员会

ls你时间线梳理错了,你好好看看lz分析的,光头是在第一次pk之后和第二次pk之前。

lz继续啊?又断网了吗,我把我电脑送你啊!


176L 难道……

所以说韩队一气之下又和叶神PK了,输了以后只能剃光头?

那第一次打赌是什么,是谁输了听谁的吗?

但我们至今都不知道第一次的结果啊。


177L 我爱韩队和叶神

韩队的生日,叶神会不会让他啊,然后实现他一个心愿,好浪漫啊,我飘了~~


178L 事情没有那么简单

ls 你是言情小说看多了吗?叶神怎么可能会让别人,实力pk才是对对手的尊敬,就算是韩队,也是不允许不同意的。

我个人分析认为可能和新人有关,大家还记得韩队从机场带来的那个全副武装的新人吗?

我最近听兴欣那边的小道消息说,叶神也去Q市了,说不定就是来挖这个新人的。


179L 果然

ls厉害,我突然想通了。

两个大神为了这个新苗子pk感觉很有可能啊,有可能这个苗子是叶神新发现的,韩队在全明星周末时候也同时发现了,可能这个小孩也想跟着韩队走,所以一起来Q市,叶神可能还想挽留,就跟着过来了。

啊,会不会当面打架,叶神能挨得过韩队的一拳吗?

有点揪心啊![不要为了我打架.jpg]


180L 叉叉文学城需要你们

ls一个个脑洞大的都可以写连载了,在这里开脑洞真是委屈你们了。

事情不是很简单吗,叶神发了光头照,韩队不高兴,两个人PK一下不是很正常吗?

韩队也一直很喜欢找叶神单挑(谁不喜欢),生日的时候PK一下不行吗?

所以韩队输了就要剃光头吗?这什么逻辑?

我看lz也不用再说了,列了这么多看到最后我都疲了,散了吧。


181L 我炸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此处省略十几层啊啊啊啊啊)

……

201L ???

ls怎么了,韩队真的剃光头了?


202L !!!

ls你快去微博快去快去!!!链接点这里

叶神突然发了一条微博!!!

我吸氧器呢,我呼吸机呢?

[撒贝宁吸氧.jpg]

……

(此处再省略十几层啊啊啊啊啊)

……

222L 发生了什么?

妈呀,我来晚了,微博进不去了,有人能说说叶神发了啥嘛?为啥都变成尖叫鸡了?

[给跪了][给跪了][给跪了][给跪了][给跪了]


223L 我是瓜田搬运工

楼上你和你的楼层数很相配了。

我没截到图,大概描述一下,叶神刚发了条微博,文案是:“某人愿赌服输,所以公开咯!”

配图是韩队和叶队手!牵!手!举到镜头前!

叶神笑得挺开心的,韩队很严肃!(韩队没有剃光头,还是那个发型)


224L 此瓜甜甚

补充楼上,叶神手里还拿了两张账号卡,这是把韩队“收编”了吗?


225L 搬运工开工了

啥都不说了甩图

[图]

看下面的评论,都是各个战队的[恭喜]和[撒花]

[图][图][图][图][图]


226L 在宇宙中心呼唤爱

不会真在一起了吧,天哪我要窒息了。

本来我以为是愚人节玩笑呢,但是各个战队的人好像都不像开玩笑啊。


227L hyszd!

就算是愚人,我也嗑晕了!今天不堵柜门了,我累了,我累了!

我要把大门踹开,疯狂撒花!我等这一天我容易吗我容易吗?

[大哭][大哭][大哭]

……

(此处再省略几十层啊啊啊啊啊)

……

269L lz呢?

楼主是不是因为分析错误自裁谢罪了?

这楼终究是太监了,我这颗心也终究是错付了。

不管怎么说,分析的过程还是很精彩啦!

……

331L 嗑对了cp每天都在过年


韩队在今天过去前发了一条微博:

转发了叶神那条,

文案:愚人节快乐,你开心就好。[微笑]

配图:[叶修光头照]


END

若有bug都怪lz

评论(24)
热度(44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束阳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