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如月,何时可掇

谢谢大家,我找到我自己的主要原因了。

也有了很多新的动力^_^

总之就是慢慢提高和修炼吧,我之前连载相当于某种意义上的打卡(一章2k),半逼着自己写,但确实可能阅读体验不太好,之后会好好调整,也希望大家嗑粮始终开心。



————————————





最近热度实在太低了很意外

到底是出了什么问题,是题材的原因吗还是笔力

我这个月很忙很焦虑,可能心态调整也有点问题,最近一周开始坚持隔日更,但是效果不尽人意,在反思到底哪里出了问题,朋友也来问过我两次了,说你热度怎么这么惨,看到这句话我也挺难受。这个月初我就开始焦虑了,但是无奈三次元事情有很多,所以时间一直在压缩,所以可能写的状态也不尽人意吧,感觉如果是题材和笔力原因那我应该会尽快结束这篇,好好反思下,补充点知识。

很抱歉,没法有很好的产出,不能去做出一些好的内容,人也一直在流失,继续加油吧。

评论(68)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束阳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