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如月,何时可掇

【韩叶】据说和情敌订婚了 (1)

年底太忙了,今天闲下来了一点,半个月没有写韩叶了

今天试着写点好玩的东东

-----------------


“霸图 韩文清 订婚”

周日上午刚刚睡醒的陈果拿起手机,看到了一条来自微博的热搜推送。

她揉了揉眼睛,脸上显露出“难以置信”四个字。

很快她登录微博,看到此时这个词条在热搜榜第三挂着,点进去后排名第一的是一个电竞媒体的采访视频的节选,视频将韩文清抬手的一个动作反复重播放大,放大的重点都聚焦在韩文清中指上一个银白色的戒指,在某个相对清楚的帧数还特意被圈了出来,与某知名戒指品牌的某款订婚戒反复比对。

前一日,荣耀改制后的春季赛第一场揭幕赛结束,所有战队队长被联盟聚在一起集中亮相,接受媒体采访,而这个视频正是在采访时拍摄的。

当时人多且都是重量级的选手,联盟难得将这些人聚在一起,媒体也围的里三层外三层,加之并没有提问到韩文清,所以前一天并没有人发现这个问题。

而这个“婚戒细节”不知怎么,就被电竞营销号发现了,光对比婚戒款式就是长图文九宫格,借着揭幕赛的自然热度和周末流量,一下蹿升至热搜。

如今的荣耀影响力早已出圈,高人气的选手影响力完全不逊于娱乐明星,何况是联盟几个长相标致帅气的男选手,女性粉丝数量更是庞大。他们早就是营销号的目标对象,因此热搜一出,不少八卦号也添油加醋,中间掺杂着各种噱头标题,诸如“韩文清曾多次夜会圈外女友 叶修曾为其打掩护”“韩文清女友系初恋”“大揭秘,联盟选手‘绯闻’女友身价盘点”……


“这都什么跟什么啊!”

陈果拿着手机点了几条,发现自己竟然还被列为叶修“绯闻女友”之一,眼睛都快瞪出来了。

愤愤地关上微博,陈果打开微信群,果然群里早就炸锅。

烟雨-楚云秀:[分享:霸图队长韩文清亮相揭幕赛 中指闪亮疑似已订婚]

烟雨-楚云秀:我是不是群里最后一个知道的。

霸图-张佳乐:?

霸图-白言飞:?

霸图-林敬言:我是没睡醒还是在做梦?

蓝雨-黄少天:[分享:韩文清揭幕赛撒狗粮 高调秀订婚戒]

蓝雨-黄少天:靠靠靠靠靠,韩队这就过分了吧,我昨天是不是走早了,你公布订婚怎么都不说一声?!

蓝雨-郑轩:……

蓝雨-李远:……

蓝雨-喻文州:@蓝雨-黄少天,你是不是只看了标题,没有看内容。

蓝雨-黄少天:完了,撤不回了,对不起啊韩队。

蓝雨-黄少天:这些营销号怎么这么误导人……

蓝雨-黄少天:但是那戒指怎么回事?

蓝雨-黄少天:韩队呢?呼叫韩队@霸图-韩文清

兴欣-叶修:[分享:黄少天绯闻女友原来竟是她!]

蓝雨-郑轩:???

蓝雨-卢瀚文:???

蓝雨-宋晓:???

蓝雨-黄少天:@兴欣-叶修 ,老叶,你这转的是什么,赶紧撤回撤回撤回,这些都是假的!

蓝雨-喻文州:已点赞。

烟雨-楚云秀:点进去后发现我又被骗了。

义斩-孙哲平:点进去是什么,提示要注册微博才能我懒得登陆。

烟雨-楚云秀:揭幕赛的视频,就是那个把你们的银武都拟人了,别人都是男的,少天的冰雨是女孩。

霸图-张佳乐:我的也是女的,为啥只写少天?

义斩-孙哲平:你希望被这么写么?

霸图-张佳乐:……

蓝雨-黄少天:[表情包:忍.jpg]

兴欣-魏琛:[分享:大揭秘,联盟选手‘绯闻’女友身价盘点]

兴欣-魏琛:这个排名到底是根据什么排的?为什么我在最后。

微草-刘小别:你难道不应该质疑这些“女友”是否真的存在吗?

微草-刘小别:天,不看不知道,里面还有高英杰,我们英杰才多大啊!

微草-高英杰:[表情包:我不是我没有.jpg]

微草-王杰希:已经安排队里媒介部做投诉处理。

微草-王杰希:[表情包:严肃推墨镜.jpg]

蓝雨-黄少天:@微草-王杰希,帮我那条也安排一下。

微草-王杰希:精力有限,我们队要训练了,找你们队长@蓝雨-喻文州

蓝雨-喻文州:群里的话题已经因为一个人转偏了。

蓝雨-黄少天:@兴欣-叶修,老叶!你你你你……我们队长说的就是你!

兴欣-叶修:我怎么了?

蓝雨-喻文州:[分享:韩文清曾多次夜会圈外女友 叶修曾为其打掩护]

蓝雨-喻文州:你知道真相。

烟雨-楚云秀:[表情包:前排吃瓜.jpg]

兴欣-苏沐橙:[表情包:前排吃瓜.jpg]

霸图-张佳乐:[表情包:前排吃瓜.jpg]

蓝雨-黄少天:[表情包:你也有今天.jpg]

兴欣-叶修:……

兴欣-叶修:我只能说三个字。

兴欣-叶修:是真的。

霸图-韩文清:是假的。


之后,群里两分钟没人说话。


蓝雨-黄少天:????靠靠靠,韩队来了,什么,是真的?!我只是去倒了杯水,回来就这么劲爆?

蓝雨-黄少天:喂!怎么都没人说话!

蓝雨-黄少天: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再不说话,我就截图发微博了!@兴欣-叶修 @霸图-韩文清

蓝雨-黄少天:少天手机被我没收了。

蓝雨-喻文州:[表情包:前排吃瓜.jpg]

微草-王杰希:我有理由怀疑你的手机被黄少天偷了。

蓝雨-喻文州:你们不是去训练了,还抽空玩手机?

微草-王杰希:积极关注联盟人事动向。

微草-王杰希:[表情包:喝茶微笑.jpg]

[兴欣-叶修 撤回了一条消息 ]

兴欣-魏琛:@兴欣-叶修,你到底在哪儿,昨晚怎么没回酒店?

蓝雨-喻文州:又去打掩护了?

霸图-张佳乐:我们队长昨天也没回酒店……

义斩-孙哲平:你怎么知道,你昨天不是也没回?

霸图-张佳乐:……我们队里群里有人问来着……

霸图-张新杰:@义斩-孙哲平 ,你怎么知道他昨天没回酒店?

烟雨-楚云秀:[表情包:前排吃瓜.jpg]

兴欣-苏沐橙:[表情包:前排吃瓜.jpg]

[义斩-孙哲平 撤回了一条消息 ]

[霸图-张佳乐 撤回了一条消息 ]

烟雨-楚云秀:@霸图-张新杰 @兴欣-魏琛,你们队长昨天都没回酒店?

兴欣-苏沐橙:[表情包:向你投去期待的小眼神.jpg]


之后,群里又没人说话了。

聊天记录到此为止,陈果盯着屏幕等了半天,也没见新的人出来。

昨天叶修确实没有回酒店,但提前给她发了短信,说是见朋友,陈果也没在意,如今群里这么一说,倒是琢磨出一些别的意味。


大概一个月前,叶修曾问过她,生日礼物有什么值得推荐的东西。

于是她随手甩了一个小红书的“恋人送礼攻略”给叶修,里面主要是戒指、项链、耳环,本想逗逗叶修,没想到对方说“对,就是这种”。

她记得当时自己还问叶修“你小子不会谈恋爱了吧”,叶修脸上笑而不语的表情一转而过。

这个事儿后来陈果还和苏沐橙、唐柔八卦过。

苏沐橙对此的反应是,据她所知叶修从小到大认识的女孩里没有这几个月过生日的。

唐柔对此的反应是,最近队长给他们白天加训,晚上还要抢BOSS,完全没看到有什么女生找她。

三人毫无结论,抓心挠肺。


陈果简单洗漱了下,准备下楼在酒店自助餐厅吃个早午饭,边走边想,突然想起了什么点开了昨天揭幕赛的比赛回放,拉进度条找了好一阵,才确定韩文清在比赛的时候还没有带上戒指。

那究竟是什么时候戴上的呢?

是谁给他的戒指?


陈果迅速打开了和唐柔、苏沐橙的三人小群。

果果:昨天揭幕赛后,叶修去哪了?

橙橙:赛后采访啊。

肉肉:比赛完就没见到他了。

果果:比赛结束到赛后采访,中间得有三个小时吧。

肉肉:好像是……

果果:那么问题来了……

橙橙:我想想……我记得比赛后他收了键盘就走了,我以为他直接回休息室了,但是后来魏琛从休息室出来也说在找他。

果果:找他干什么?

橙橙:不是你说接到通知,每个队长都要出席揭幕赛的赛后采访。

果果:哦,时间对上了,我当时太忙了……

果果:所以叶修根本就没有回休息室。

肉肉:他键盘也不在。

果果:对,后来大家还在帮他找键盘。

橙橙:结果比赛前五分钟,他拿着键盘站在了采访室外。

肉肉:谁能想到。

果果:不讨论键盘了。

果果:他这三个小时到底去哪儿了?

肉肉:你怎么突然关心起这个?

橙橙:你不会是怀疑……

果果:对,我严重怀疑!

肉肉:你们在说什么?

果果:我怀疑叶修可能和韩文清……

橙橙:是一对!

果果:不对!我怀疑他俩是情敌!

橙橙:???

果果:???

肉肉:[表情包:我是谁,我在哪儿.jpg]


TBC

评论(21)
热度(4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束阳子 | Powered by LOFTER